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屍袋入殮...陳竹音替姊整遺容 卻被極陰煞氣沖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2:46
圖/翻攝自陳竹音臉書
圖/翻攝自陳竹音臉書

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今年2月失蹤將近一個月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基隆二信大樓內,且遺體衣衫不整,讓陳竹音與家人相當不解為何姊姊會無緣無故跑到大樓內,懷疑是遭人殺害;由於陳竹君被人發現時,距離死亡時間已間隔約21天,全身皮膚變得相當敏感,最後葬儀社的人僅用屍袋就轉被蓋棺,而陳竹音因不捨姊姊就這樣離開,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親自清洗遺容,事後卻嚴重失眠。

陳竹音在臉書上寫下,「因為姊姊輕微腐化,葬儀社跟殯儀館跟說不能洗穿化殮,出殯前,我沒有想到他們把姊姊裝在屍袋裡、原封不動著一具屍袋就準備蓋棺」,最後是陳竹音堅持將屍體帶打開,讓姊姊的臉是露出來的,但因為兩次的驗屍及解剖,讓陳竹君的大體「短頭髮和眉毛都掉光,原本的臉龐不再已經像一個外星人。」

 

圖/TVBS


心疼姐姐的陳竹音親自幫她整理遺容,「我立刻把她沾滿髒污的牙齒刷乾淨,用生理食鹽水把臉沖洗乾淨。把頭髮一根一根從牙齒和灰敗的臉上沖開」,「再用給佛像上金漆的金色毛筆幫姐姐畫上脫落光的眉毛,眼睫毛,還有已經變成灰色的嘴唇」。

而陳竹君的告別式已在5月2日圓滿落幕,陳竹君仍然不捨姊姊就這樣離開,昨日還在臉書上緬懷姊姊,並透露自己最近很累但卻又睡不著,只要一閉眼都是姊姊的遺容,她猜想「應該是人走後的屍體還是會有帶有極陰的煞氣」,認為自己在幫姊姊清洗臉龐時有被煞到,「影像、氣味揮之不去」,才導致昨晚入睡不安寧,不過陳竹音最後也打起精神,「但姊姊有保護我沒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竹音#姊姊#失蹤#入殮#遺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3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