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加大演習宣傳 官媒直播兩棲裝甲裝備海訓


發佈時間:2018/05/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2:15
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中共陸軍第73集團軍某合成旅今天早上在福建某海域展開兩棲裝甲裝備海上訓練,雖然應屬旅級例行訓練,但官媒央視新聞全程網路直播報導,並有多家網路平台配合直播。

共軍近來在東部沿海演訓,均會披露並加大宣傳,除了空軍頻繁「遶島巡航」,4月18日,共軍在福建台灣海峽水域範圍進行實彈射擊軍演,也引發關注。

 

昨天,中國軍網官方微博「軍報記者」刊出6張照片,宣稱近日陸軍第73集團軍某合成旅在東海某海域開展實彈射擊,加強實戰化訓練,「數台兩棲裝甲突擊車、兩棲裝甲步戰車,如戰神般怒吼,發發炮彈直擊目標。」

中共陸軍第73集團軍屬於東部戰區,軍部就設在福建廈門,直面台灣海峽。

央視新聞今天早上8時在網路直播名為「劈波斬浪」的兩棲裝甲裝備海上訓練,並有多家網路平台同步直播。央視記者還親上兩棲坦克車實地解說演訓項目與過程,並採訪該合成旅副旅長、連長、裝甲車長。
 

今天秀出的兩棲裝甲裝備海訓項目,包括海上隊形變化、海上救生訓練、搶灘登陸、海上限制路駕駛等,因早上海浪偏大,過程時有停頓。

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4月21日,央視新聞就首度播出兩棲戰車編隊在海面行駛20多公里並實施對陸地的浮渡射擊、搶攤登陸等畫面。

青年日報報導,中華民國陸軍特戰3營昨天在屏東執行「天兵1號」操演,演練空降突擊作戰,陸媒轉載。

中共解放軍報今天就刊出題為「海天之間練就空降突擊硬功」的報導,稱空降兵(傘兵)某旅組織高強度遠海飛行訓練,4月下旬從沿海某機場出發,連續展開遠海低空突防戰術訓練,提升空降兵跨區遠程機動作戰能力,檢驗部隊遠海飛行和執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的本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兩棲#戰車#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86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