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多家娃娃機店 角頭砸店強押毆人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2:18

桃園一名地方角頭看中夾娃娃機好賺,竟然用暴力脅迫方式要求娃娃機業者讓他入股,如果不答應他就唆使小弟砸毀機台、甚至強押對方毆打,警方埋伏抓到6名嫌犯,依組織犯罪條例等5條罪名送辦。

圖/TVBS

 
夾娃娃機店出現一名黑衣男,還沒踏入店內先猛一揮棍,砸到第二下玻璃整片碎裂,不放過任何一台娃娃機,這時又來另一名同夥再補個幾棍,結伴匆促離開,自以為口罩遮臉、衣服套頭,警察就拿他們沒辦法,結果還是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

圖/TVBS

一共6名嫌犯,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黃姓男子,左腳裹著紗布一跛一跛,完全沒了逞凶鬥狠的模樣。

警方說主嫌42歲,是地方角頭不良分子,從去年11月開始他發現夾娃娃機好像很好賺,獲利穩定而且又不須跟人搶地盤,想投資卻是用脅迫方式,要求娃娃機業者讓他入股,如果不答應,就唆使一票小弟強押歐打對方,還砸毀機台。
 

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相瑋:「新興行業夾娃娃機,有別於以往街頭打打殺殺、刀口舔血的日子。」

圖/TVBS

桌上手槍、折疊刀、K他命都是物證,敢砸店脅迫、還強押毆打,那就得面對法律制裁,一次觸犯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傷害、妨害自由、毒品等一共5條罪名,即使入股娃娃機,但這筆收入現在恐怕也賺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入股#砸店#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9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