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洗車」! 汽車美容廠成黑槍轉運站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0:18

汽車美容廠竟成槍枝轉運站!新北警方分別在樹林以及三峽2家連鎖汽車美容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枝以及上百發子彈,原來嫌犯先透過洗車美容過濾客戶訂單,再由分店負責改造槍枝,之後通知買家上門洗車。

圖/TVBS

 
大批員警破門攻堅就是為了它,汽車美容場小隔間成了軍火庫,大批子彈和改造手槍,連擺在外頭做生意的輪胎都被拿來當藏槍工具。

大批槍械、彈藥攤開來全擺在桌上,但橘色衣服的嫌犯就是不說槍枝到底是誰的。

蘇姓嫌犯:「共犯那天抱一箱,幾支槍我是不知道。」

 
圖/TVBS

走在最前面的蘇姓嫌犯和陳姓共犯在新北市經營汽車美容廠,表面上開門做生意,暗地裡卻是從事槍枝交易,還在店裡養了好幾隻比特犬,企圖阻饒員警查緝。

警方查出這個集團分工細膩,37歲的蘇姓男子在樹林這家洗車場擔任員工,負責過濾客戶身份、下訂單再轉交給陳姓嫌犯,由三峽洗車場的分店長改造槍枝,等完成後通知買家到場洗車。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其實我們在想說這些需要他們改槍的客人,也有可能是因為利用洗車的機會把槍械放在車子裡面,透過交槍的方式讓他們來改槍,我們有這樣的懷疑。」

圖/TVBS

警方說目前不排除嫌犯透過洗車和客戶接觸,利用買家上門洗車,偷偷摸摸把槍枝放在對方車上,趁機完成交易,還在追查上游嫌犯身分。

看看衝鋒槍90短槍,一字排開,拿來改造槍枝的鐵床機具應有盡有,短短一年獲利百萬,這回拿汽車美容廠當掩護,躲避查緝還是被逮個正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車#槍枝#買賣#轉運站#黑槍#警察#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