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林義豐「老鮮肉」 力搏「綠西瓜」


發佈時間:2018/05/02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7:01
圖/新新聞
圖/新新聞

蘇貞昌回鍋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的建商老闆林義豐,則因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上次台南市長選舉冷清,今年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可看。

「我林義豐……」,繼在台南市設立許多大型競選看板之後,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又在網路、電視,推出一波波的台南市長競選廣告,曝光頻率之高,遠遠超越目前已經浮出檯面的六都市長參選人。此外,林義豐還在人力銀行上大肆招兵買馬,招募競選團隊工讀生。繼林飛帆的「西瓜說」,林義豐又為今年的台南市長選戰增添一些茶餘飯後的新話題。

 
 
感受到一股怨氣,決定出來參選
 
「想與政壇最新的當紅炸子雞近距離接觸嗎?」四月三十日之前,對林義豐而言,這或許只是一句自我感覺良好的話,因為自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後,林義豐臉書粉絲團經營得並不盡理想,每部短片點閱率頂多二、三萬人次。然而,一支「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的網路行銷短片,卻讓林義豐初嘗爆紅滋味,上架不到一天點閱率就飆破四十萬人次。
 
年逾七十歲的蘇貞昌回鍋參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為「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台南出身的林義豐,因為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則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仍找不到強棒的狀況下,台南市選民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碼可看,未來想要「含淚投票」或「含笑投票」都可以!
 
 
「我感受到一股怨氣,所以我決定出來參選!」對於自己的參選動機,林義豐給了這樣一個說法。而林義豐口中的怨氣,則是指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大幅調漲房屋稅、地價稅,就連自用住宅也跑不掉,讓許多台南市民相當有感。因為如此,今年台南市議會開議,許多議員不分藍綠紛紛為了此事炮轟台南市府財政局。
 
「綠色執政在台南已經二十年,很多人認為民進黨的候選人在台南不用怎麼建設,躺著也能當選。聽到我要出來選台南市長,身邊有些朋友都說我很勇敢。」林義豐如此表示。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626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事搶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林義豐#建商#新北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1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