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有落差…女留3顆星負評 店經理深夜「登門理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2:26
美國一名女子點了速食後覺得吃起來不如預期,事後在網站上留下負評。(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女子點了速食後覺得吃起來不如預期,事後在網站上留下負評。(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透過應用程式,聯絡餐廳叫外送;等到對方送上食物,她品嘗之後覺得和期望的有落差,當晚就在網站上留下3顆星的負評。沒想到評論發布後,該餐廳的經理在當天深夜,貿然登門找她「理論」。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名家住維吉尼亞州的女子克拉漢(Yesha Callahan),上個月22日透過美食評論網站「Yelp」的應用程式,訂購了「La Porchetta」的餐點,不料餐點送來,她品嘗後覺得水準不如預期,於是就在程式上留下3顆星的負評,並提到「薯條非常糟糕、漢堡沒有生菜和番茄」。

 

沒想到就在留完負評之後,當晚10點「La Porchetta」餐廳的經理親自登門到克拉漢家中拜訪。對方不但狂敲門、撥打電話,還留了語音訊息表示,「想討論一下,您稍早在『Yelp』上留的評價」。克拉漢事後回憶,「我嚇死了!不但不敢開門,更完全不敢離開房門一步,我擔心自己會被對方砍死。」

歷經這段過程,克拉漢表示自己先報警,接著再把原本的3顆星負評降至1顆星,還把這段恐怖的經歷分享在評價內容裡,並且也同時分享在自己的推特

事後「Yelp」發表道歉聲明,並表示因為此事,將立刻中止和「La Porchetta」的合作。另外「La Porchetta」的老闆也立刻為此事滅火,並回覆表示「對於餐廳經理貿然登門一事向您道歉。」就在這件事情後,該間餐廳原本獲得5顆星的評價,現在跌至只剩2顆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負評#餐廳#店經理#敲門#薯條#生菜#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868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