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男被樹根絆倒喪命?同學說謊…真相是從2樓墜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1:05
高雄一名國三男生被樹根絆倒導致頭部撞地喪命,警方調查後真相大逆轉。(圖/TVBS)
高雄一名國三男生被樹根絆倒導致頭部撞地喪命,警方調查後真相大逆轉。(圖/TVBS)

高雄市嘉興國中一名洪姓國三男學生,1日下課後和同學玩耍,疑似在奔跑時絆到樹根,導致跌倒頭部撞地陷入昏迷,最後送醫不治。事後警方調查,同校一名江姓男學生當時曾質問洪男,「你敢不敢站上女兒牆?」結果他重心不穩人往後仰倒,直接從2樓墜落到1樓,江男擔心受到責罵,第一時間才謊稱是洪是被樹根絆倒。

根據《聯合報》報導,嘉興派出所員警在1日下午2點31分接獲報案,指稱有學生受傷需要送醫,隨即轉接到119,員警則前往學校了解。原本同學指稱,洪姓男同學是因為在玩耍時被樹根絆倒,頭部因重擊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學生立刻通報校方,趕往送到岡山秀傳醫院急救,但後來診斷顱內出血,再轉送義大醫院加護病房急救,無奈在晚間宣告不治。

 
原來該名學生是在站上2樓女兒牆疑似失足墜落到1樓,目睹同學擔心被罵,所以謊稱洪姓同學是被樹根絆倒。(圖/Google map)

警方今(2)日詢問目睹當時情況的江姓同學,他向警方表示,當時下課時間他和洪到了2樓女廁前走廊聊天,隨後他問洪有無站上過女兒牆?沒想到洪疑似真的站上去,他再轉頭回去看時,卻已經不見洪的身影,隨後才發現他已經倒臥在一樓地上。

警方表示,江姓男同學隨後到保健室向護理師求助,無奈洪姓男同學最後在當晚11點半左右宣告不治。江姓同學擔心自己會遭到責罵,才在第一時間謊稱是洪被樹根絆倒。據警方調查,2樓女兒牆高度約110公分,至於洪男從2樓墜落到地面,高度大約6.4公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嘉興國中#國三男#樹根#絆倒#女兒牆#摔死#墜落#女廁#護理師#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