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光賣你車 歐系車體驗店跨界開川菜館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8:52
圖/大中國
圖/大中國

歐系車賓士全球第7家體驗店落腳上海,但這回不賣車而是跨界做餐飲,還是充滿中國風的雲貴菜和川菜,其實這不是大品牌第一次跨界做餐飲,先前包括時尚品牌GUCCI也在上海開餐廳,觸角延伸,轉型「生活體驗」下手,從賣產品到賣生活方式,目的是要換個角度吸引消費者目光。

5778408724001

 
透明廚房看得到廚師細心擺盤,燒到金黃的烤鴨。

工作人員:「你好,乾煸四季豆。」

圖/大中國

川菜裡少不了的乾煸四季豆還有又香又麻的擔擔麵,別以為只是普通川菜館,這是賓士在上海開的體驗店,但不賣車賣吃的。
 

上海市民:「一個做車的現在說做菜嘛,我就感覺到也太亂套了吧。」

上海市民:「車不一定能買得起,但餐飲可以吃,可以品嚐一下。」

跨界做餐飲還中西式通包,樓上賣川菜、樓下賣西餐,反倒是車子從主角變配角,試乘試駕只是附加服務,打的到底是什麼如意算盤。

圖/大中國

工作人員:「之前一聽到可能就是說很貴,很多人覺得說買不起,這輩子都買不起,但是它想要說以這種餐飲呀,零售呀,試乘試駕讓你體驗到融入你的生活當中。」

不務正業,說穿了還是為了龐大的汽車消費市場。

TVBS記者黃荷婷:「連續9年中國大陸蟬聯了全球汽車銷量最大市場,在2017年中國大陸的新車銷量達到2888萬輛,這個數字佔了全球總量的1/3,而預估到2030年中國大陸的新車銷量將突破3500萬輛。」

 
不從商品換從生活下手,讓顧客坐下來吃飯看看最新的車款,而不是那麼直接的宣傳打廣告;同樣也是知名品牌,更早之前GUCCI也在上海開餐廳,賣咖啡、蛋糕還有餐點,奢侈品牌走向餐飲,畢竟車不可能隨時買,吃飯還算消費得起,換個方式吸引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體驗店#上海#餐飲#川菜#GUCC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1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