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拔管案影響! 管中閔現身台大簽名、合影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0:18

卡管案歹戲拖棚,教育部傳出27日就會做出決定,台大自主聯盟學生就在校園擺攤販賣管中閔特製衣服力挺聲援,管爺上午也偷偷現身,簽名、合影來者不拒。許多學生、教授都希望教育部趕快批准,但教育部傳出駁回機率大,台大可能會面臨10個月沒校長狀態。

圖/TVBS

 
看到管中閔現身台大校園一陣轟動,還有人邊跑邊跳衝進攤位,趕緊把特製管爺衣一件一件攤出來要求簽名。

大方簽個夠、來者不拒,管中閔心情似乎不受遴選案影響,挺管派學生教授還興奮拿起相機合影就像個小粉絲。

圖/TVBS

台大學生:「我們看到都有點嚇到有點驚喜。」
 

台大學生:「我們都很希望畢業證書上面是管中閔三個字,台大校長管中閔三個字對他有種崇拜感吧。」

記者楊雅琳:「台大自主聯盟在台大校園內擺攤,販售為管中閔特製的T-shirt,展現他們力挺管爺的決心。」

圖/TVBS

特製T-shirt,上頭印著「爺們,挺管用的」,還有管爺曾經在臉書回應的「我很好」,擺攤一天爺們這款就已經賣光光。管中閔在校園人氣夯,在教育部可就不是這樣,外傳教育部認為管中閔是台哥大獨董,台大遴選委員會又有台哥大董事蔡明興,兩者應該迴避,想以違反行政程序駁回管中閔當選案,台大可能面臨沒校長的窘境。但獨董身分就是獨立於公司,和公司沒有利益的董事,只是監督角色。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我覺得台大沒校長那是災難,災難不只是沒有校長,而是踐踏了大學的自治、踐踏了校園的民主,我們回到了一黨獨大的時代,這個是非常悲劇的。」

圖/TVBS

到底卡管還是拔管,教育部長吳茂昆曾說27日就會給答案,常務次長也親口證實。但拔管聲浪高,如果駁回,台大恐怕得再次遴選,將面臨10個月沒校長的情況,第一學府沒龍頭,苦得可是教授跟學生,也有損台大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台大#人氣#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2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