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率團訪美 取經舊金山多項建設


發佈時間:2018/04/2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府團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訪舊金山、聖荷西、古柏迪諾等城市,向當地轉運中心、探索館、輕軌,以及博物館、漁人碼頭等建設取經,希望讓新竹市的建設能夠升級。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增進台美關係,並針對啟動中的新竹大車站、漁人碼頭、世博台灣館轉型兒童探索館,以及「竹科X」等計畫,汲取美國經驗,市長林智堅率團訪美,於台灣時間22日深夜出發,展開5天、15個參訪行程。

 

竹市府表示,5天期間,訪問團考察了今年8月將完工的港灣樞紐轉運中心(Transbay Transit Center),結合高鐵、城際鐵路、捷運和輕軌、公車以及行人等各項運具,可提供新竹市政府推動新竹大車站計畫做為參考。

竹市府表示,竹市府推動世博台灣館轉型兒童探索館,這次行程也參訪舊金山的科學探索館(Exploratorium);以及走訪舊金山漁人碼頭,希望參考優質經驗,讓新竹漁人碼頭升級為具備觀光、休閒與漁業功能的市政新亮點。

圖/中央社

 
另外,竹市府針對結合油庫與台肥共28公頃基地的「竹科X」創新產業園區計畫,林智堅等人也先後前往位於矽谷中心區的聖荷西市政府、庫比蒂諾市政府,以及蘋果公司(Apple)總部拜會,向當地政府與企業請益。

林智堅於台灣時間27日,率市府團隊到舊金山參訪笛洋美術館(de Young)、加州科學博物館(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與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期盼結合國外經驗,持續為新竹市民打造一流藝文空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參訪#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2059

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