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4:20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圖/TVBS

 
退伍上校陳咸嶽:「其實你不要夾也沒有事,但他往後一拉一夾,就順勢斷掉。」

指著斷掉手指,他是這次參加反年改遊行的退役上校陳咸嶽,沒想到上街頭爭取權益小指卻沒了。

退伍上校陳咸嶽:「大概印象中有2、3個警察跑到拒馬下,那時候我有主動擋一些,記者也跑到下面,我說你們先讓開吧,我說後面不要再上來,還有很多當時退伍的稍微擋一下,把拒馬又拉開讓他們爬出來。」

 
圖/TVBS

還原當時狀況,抗爭現場就像這樣很混亂,有大門又有鐵絲網,陳咸嶽站在抗爭路線的第一線,警察也在對面,但拒馬倒了,為了阻止人群再彩上警察身體,他阻擋卻意外被剪斷小指,由於現場太混亂,斷掉的小指也髒了,找回也來不急。

退伍上校陳咸嶽妻子:「這根小指頭就被警察扯斷了,當警察送過來時候,我都不敢看。」

圖/TVBS

妻子焦急難過,斷掉小指在門口被踐踏,接也接不回來只能截除。

退伍上校陳咸嶽:「我覺得他們(警察)也不是故意,但是他們在那種氛圍下,他們(警察)也很緊張,這件事情我不會怪警察,就是民進黨政府。」

小指包紮著,還得躺在醫院休養,退役上校陳咸嶽是陸官47期67年畢業成績優異。台北市警局回應還在調閱相關資料確認,但都找到手指了還親自撿回來,兇手是誰卻稱不知道,陳咸嶽不排除將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年改#衝突#警察#斷指#誤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8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