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拜會 游錫堃允任競選榮譽主委


發佈時間:2018/04/2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兩人閉門會談一小時,游錫堃會後受訪允諾「全力支持」,並願意出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榮譽主任委員。

游錫堃2014年曾參選新北市長,他日前表示,全黨一定要團結才會勝選。民進黨昨天通過徵召提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今天上午立即赴台北市宜蘭同鄉會辦公室拜訪游錫堃尋求支持;游錫堃在電梯口相迎,讓蘇貞昌直說「歹勢」。

 

蘇貞昌、游錫堃,以及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高志鵬閉門會談一小時,會後蘇、游兩人聯袂受訪。

媒體問他們,聊了什麼?氣氛好像蠻開心的?蘇、游兩人相視一笑,蘇貞昌請游錫堃先發言。

游錫堃說,他是主人,先講幾句話,他很感謝「貞昌兄」到同鄉會徵詢他的意見,他非常榮幸。
 

游錫堃提到,他與蘇貞昌是多年好友,從1981年一起進入台灣省議會,是當時議會的黨外鐵三角,當時合作無間、有高度默契、與相同的理想;後來兩人一起參加民進黨組黨;一路走來,至今已37年,蘇貞昌非常傑出,口才、學識、從政都是用心,是他敬佩的老朋友,今天蘇貞昌受到黨徵召,承擔重任要為新北、為台灣拚這場,他非常敬佩,會全力支持。

蘇貞昌則說,今天兩人坐下來,就聊開了,從當年講到現在,點點滴滴都非常值得珍惜;他今天誠意請教游錫堃,這場黨交付的重擔,該怎麼做比較好,游錫堃給他很多指教,也從各方面討論,游錫堃特別提到,這場選戰非常艱難,一定要全黨團結,大家合作,才有贏的希望,才能讓新北有改變、有發展。

蘇貞昌說,游錫堃給他很多期許、加油,讓他很感動,他也敦請游錫堃一定要以一輩子的選戰經驗以及對新北的熟悉與影響力擔任競選總部的榮譽主任委員,游錫堃一口答應,且願意全力幫忙,他非常感謝。

蘇貞昌強調,他一定全力衝衝衝,但真的需要各方幫忙,希望大家一起來,這麼大的選戰,他希望在7個多月的時間內,能走得順利、贏得勝利。

先前曾有媒體報導,日前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的「蔡蘇會」後,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打電話給游錫堃時用「擴音」,讓游心裡十分鬱悶。

媒體詢及今天是否有聊到「擴音事件」?蘇、游兩人都說「沒有」。

另外,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主打「深澳電廠」,並點名蘇貞昌,希望蘇到八斗子看看。
 

蘇貞昌說,對於深澳電廠,他一直很清楚表達立場,至於侯友宜今天講什麼,他還沒有看,他會了解看看,到底侯友宜在說什麼事。

站在一旁的游錫堃則接話說,「這個部份,我有點小小的意見,請大家參考」,侯友宜是他的老同事,大家都老朋友,但「關心環保,應該不是競選時才來關心」,到底侯友宜以前對環境保護、生態維護做了哪些事,要請侯友宜對外說明,並請大家明察。

至於先前傳出,蘇游兩人昨天中執會就要見面,但因為喬不攏,才改到今天早上?游錫堃否認此事;蘇貞昌則說,他第一個時間就要來拜訪游錫堃,兩人是老朋友,但游錫堃很多事要忙,答應再排時間,所以他今天一大早就來,昨天是剛好游錫堃也排不出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游錫堃#蘇貞昌#新北市長#競選總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0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