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澤雅美搞笑扮「俗氣大媽」 收視率回升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1:44
圖/志趣網官方微博
圖/志趣網官方微博

日本氣質女星長澤雅美在新劇《信用詐欺師》中扮演忍者、空姐、工人等多種造型,但收視率卻不見起色,直到最近撥出的一集裡,長澤雅美豁出去搞笑扮醜,扮演在藝術品拍賣會上一擲千金的強國大媽,收視率才稍微回升。

圖/志趣網官方微博

 
從忍者、空姐、工人到考古學家,造型百變,長澤雅美在日劇《信用詐欺師》中扮演一名絕頂聰明,能在短時間內習得各種技藝的信用詐欺師,憑著這種天賦,和他的夥伴們用各種異想天開的計畫從人們手中騙取金錢。

但即使長澤雅美卯足全力扮遍各種造型,收視率卻不如人意,首集收視率只有9.4%,即使第二集有長澤雅美泡溫泉的養眼畫面,收視率仍不升反降,跌到7.7%。直到最近播出第三集,長澤雅美扮演強國大媽,一擲千金就是要高價買下拍賣會中的藝術品,誇張的妝容與搞笑的演技,終於使收視率小幅回升到9.1%。

其實今年30歲的長澤雅美,往年常以氣質路線擄獲觀眾視線,這次不惜形象豁出去搞笑扮醜,就是期待能讓觀眾耳目一新,只是觀眾買不買單,可能還要繼續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長澤雅美#日劇#大媽#收視率#信用詐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