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進遊樂場…3支飛鏢射來 童:媽我眼睛瞎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3:50
圖/《華商網》
圖/《華商網》

大陸陝西安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童跟著家人到遊樂場玩耍,沒想到經過射飛鏢的攤位時,不慎遭到3支飛鏢射中,其中2支射進左眼,讓他當場摀著眼蹲下大喊,「媽媽,我的眼睛瞎了!」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21日晚間,男童母親指出,當時孩子剛補習下課,恰巧碰上週末,便想帶著他到遊樂場放鬆一下,沒想到一踏進遊樂場,就碰上擺設在門口的射飛鏢攤位發生爭吵,一名女子正和攤販爭執,突然男童一聲大叫,就蹲在地上摀住眼睛,說著「媽媽,我的眼睛瞎了!」

 

男童母親一看,發現男童左邊眼眶和眼下被2支飛鏢射中,男童父親趕緊衝到攤位前,確認是該名女子所射的飛鏢,但男童父親指出,他們是從女子後方經過,不解飛鏢是怎麼射過來的。

圖/《華商網》

而在將男童緊急送醫的途中,父母才發現還有另一支飛鏢扎在男童腳上!緊急進行清創縫合手術後,醫生表示,男童的角膜穿通傷,有外傷性白內障和玻璃體積血,視網膜也脫落了,後續還要再進行手術,但是能恢復視力的可能性很小。

 
事後,肇事的女子請託朋友到醫院照顧男童,並賠償了1萬元人民幣,但手機卻一直關機無法和本人聯繫;而發生意外後,遊樂場依然持續營業,並無暫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遊樂場#飛鏢#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28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