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瑪莎拉蒂互擦撞! 跑車板金鑽出大洞


發佈時間:2018/04/2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1:02

這起意外,修車代價可能要超過百萬元!南投市區發生一起軍用卡車和瑪莎拉蒂跑車擦撞意外,跑車左後方車門被軍卡的輪軸鑽出一個大洞,車身板金也有多處被刮花,現場目擊民眾都替開車的阿兵哥擔心,這修車賠償費用會不會落在他身上。

圖/TVBS

 
停等紅燈,軍用卡車旁邊就是瑪莎拉蒂,下一秒綠燈起步,開到十字路口中間,兩車卻擦撞了!不只是碰撞一下,四輪傳動的軍卡輪軸凸出,行進間勾到瑪莎拉蒂時,輪軸就像變成電鑽,在對方車身板金鑽出一個大洞。

圖/TVBS

軍卡駕駛:「我們都是直行的車,可是忽然方向盤很難抓,我以為是車的問題,然後才發現是撞到了,我們都是直行、都沒有轉彎。」

瑪莎拉蒂駕駛:「軍車可能是先碰到我左後輪的鋼圈,從後輪刮過來,我就在車裡面突然感覺到很大的震動。」
 

兩車起步時車速都不快,但都要直行,也因此出現兩車爭一道的問題,加上雙方沒有「保持側距」,才會肇事。

半山派出所所長林文元:「本件交通事故並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單純的財損。」

圖/TVBS

一邊是國軍中型戰術輪車,一邊是花580萬買的進口車,軍卡沒事,但瑪莎拉蒂車身被鑽出一個大洞,旁邊板金也被刮花了,目擊民眾都替開軍卡的阿兵哥捏把冷汗,因為有維修技師說,如果不看底盤,光是車門換新價格可能就超過百萬。

就怕阿兵哥這饅頭會數不完,不過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肇事責任、賠償問題,現在要等交通鑑識小組釐清,肇責也不一定會全落在其中一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瑪莎拉蒂#賠償#維修#車禍#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191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