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19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圖/TVBS

 
年輕人騎機車聚集,地點是別人開的洗車場。到這兒不洗車,大半夜來開玩樂party。不只拿出整袋麵粉,朝人潑灑,結果地上都是麵粉,更可惡的是,人手一盒雞蛋當「漆蛋」,像是玩生存遊戲一樣,一顆一顆往人狂砸,上演著你砸我丟,你追我跑,歡樂場景,卻已經嚴重影響別人的營業場所。

自助洗車場業者:「快氣瘋了,因為你這個要花很多時間清理,而且蛋液經過太陽曬以後,會發臭啊。」

圖/TVBS

業者白天來到洗車場,看到地上全是發臭的蛋液,蛋殼,還有裝蛋的塑膠盒,不明白怎麼自家洗車場,會遭人蛋洗?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洗車場成了這群年輕人的遊樂場。
 

自助洗車場業者:「警方就跟我說,因為他們沒有破壞,就是只是弄髒這樣子,他說這個是『可以自行復原的』,所以警方就說也不能告他什麼。」

圖/TVBS

業者從早上8點半清洗到晚上6點多,還是有許多角落洗不乾淨,當天就報警了,到24日,都已經是第5天,竹南分局警察卻說,沒有毀損難以提告,甚至連個車牌號碼都追蹤不到。偏偏營業場所,要是一直這樣滿地雞蛋和髒亂,還有誰敢上門,警方一句「難以提告」,老百姓只能默默接受,承擔遭人「侵門踏戶」的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搗亂#派對#洗車場#砸蛋#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6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