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4萬」 債主討錢不成燃信號彈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8:25

為了4萬債務,債主引燃信號彈恐嚇!22日凌晨3名男子到夜市吃宵夜,才吃到一半,陳姓少年疑似沒還錢與債主爭論不休,兩人一路吵到上車還沒停,駕駛把車停在路邊請他們好好談,沒想到債主竟然點燃預藏信號彈,巨大火光伴隨煙霧,嚇壞車內朋友。眼看闖禍,犯嫌把信號彈扔到路邊駕車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通知到案,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圖/TVBS

 
轎車呼嘯而過,駕駛急踩油門穿梭巷弄,情緒焦急不安,因為前一刻車內一名男子在路邊引燃信號彈,監視器拍下信號彈炸開亮出熊熊火光,煙霧瀰漫幾乎遮滿鏡頭。

記者李潔:「兩名男子原本在車子裡面為了金錢糾紛起爭執,沒想到債主竟然就在婚紗店門口引燃信號彈。」

圖/TVBS

討債沒結果,22日凌晨債主引燃日前參加陣頭多出來的信號彈,員警沿街尋索蹤影,看見轎車後車殼有一個明顯爪痕,以車牌與特徵持續搜索找到犯案車輛,晚間10點多對方終於到派出所做筆錄。
 

原來朱姓男子當晚約朋友吃消夜,只是吃到一半,黃姓男子突然開口問少年欠他的4萬多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還,少年解釋不是不還只是暫時沒錢。兩人爭執不休一路吵到車上,駕駛受不了請他們下車,沒想到黃姓男子竟然拿出預藏信號彈引燃恐嚇,3人隨後駕車逃逸。

圖/TVBS

只是惡煞在車內引燃信號彈不是第一次,日前有人欠錢不還找同夥埋伏押走債主,被害人擔心被強擄,在車內燃起信號彈,嚇得嫌犯連方向盤都抓不穩;另外一起火燒車,嫌犯則是為情縱火,整台車陷入火海;這回嫌犯為了4萬多元沒討成也點燃信號彈恐嚇,只是這一燃燒,溫度立刻飆高上千度容易引發意外,最後遭警方依照公共危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號彈#討債#恐嚇#婚紗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49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