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錢也不行!香港買「愛瘋X」壞 台官方拒修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15

為了賺匯差很多人都會跑到日本或香港買iPhone X,不過這些手機在台灣可不能修,有民眾就在香港買了iPhone X,沒想到手機壞了拿到101旗艦店,就算想加價維修也被拒絕,理由是台灣的iPhone X是「地區保」,只要是國外的iPhone 7、8、X在台灣都無法幫忙維修。

圖/TVBS

 
摔壞 iPhone X,拿到台灣旗艦店來維修卻碰釘子了,原來是跟購買地點有關係,有位小姐在香港買了一支iPhone X,拿回台灣用摔壞面板,想說直接拿到台灣的101旗艦店,花錢維修卻被打回票,耗了2個小時還是被拒絕,理由是在國外買的屬於地區保。

圖/TVBS

3C達人Tim:「iPhone來講,他都是屬於所謂區域保固的關係,也就是說你在該地區買的,只能在該地區做維修的動作,如果你想變全球保固,如果沒有插SIM卡(的產品),才有全球保固。」

事實上不是每支國外買的iPhone,回到台灣都能修,翻開愛瘋家族,愛瘋6或6S還能修,其他以上型號iPhone 7系列、iPhone 8系列,甚至iPhone X通通都不行。
 

圖/TVBS

不管是在哪個通路商,只要是官方認證的維修中心,保固、維修,幾乎都是一概認定,哪裡買哪裡修,如果在國外買,想在國內修,恐怕只能找副廠通路愛瘋手機,畢竟是高階3C,可別顧著盤算入手價便宜多少,未來想維修卻被拒於門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維修#保固#通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8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