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開打!神壇迎媽祖 自家人口角大亂鬥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2:25

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在22日晚間圓滿落幕;但在大甲當地,有其他宮廟人員設置神壇,恭迎媽祖回鑾,並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酒後跟人起口角,遭到毆打,事後不甘心,回頭找了兩名朋友,重回現場見人就打,引發連串衝突,光是初步估計,9天8夜的遶境進香,沿路發生的大小衝突就將近10起左右。

圖/TVBS

 
神壇前,十多名穿著粉色t恤年輕人,將男子團團包圍,重拳輪番攻擊,把人打倒在地。衝突過後沒多久,同一個路口,再次陷入大亂鬥。路中間,有人被推倒在地,被一大群人拳打腳踢

圖/TVBS

另外一頭,還有人高舉椅子,就朝人群中攻擊,僅管一旁,一群穿著陣頭表演服的群眾,出面勸架,場面依舊火爆,一路吵回一旁路邊神壇。

神壇上頭寫著「恭迎媽祖回鑾」,但意外發生時,媽祖鑾轎早就回到鎮瀾宮,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當地聖寧宮,為了迎接大甲媽祖回鑾,在門口設置神壇,人員統一穿著粉色上衣識別,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沒有穿制服,喝酒後又在門口大聲叫囂,跟其他工作人員發生口角衝突,被人圍毆毒打。
 

圖/TVBS

被神壇邀請卻挨揍,陳姓男子不甘心被打,又找來2名朋友,回到神壇尋仇,一看到粉紅T恤的人就動手,事後警方趕到現場,打架群眾早就已經停手,但鬧事的5名男子,全被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媽祖#衝突#打架#回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3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