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間飆速!拉力車過彎 失控犁田慘翻溝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8:52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在台東關山舉行,不過比賽場地太多砂石,有選手過彎時直接摔進排水溝內,嚇壞觀賽民眾,另一輛車則是失去抓地力直接衝進田裡,但最後還是拿下分組第一名,不過獎金恐怕得撥一部分拿來賠償農民損失。

圖/TVBS

 
拉力房車帥氣奔馳在產業道路,但就在過彎瞬間。

目擊民眾:「哇!哇!哇!去救人快點。」

圖/TVBS

整台車摔進排水溝內動彈不得,目擊民眾目睹這驚險一刻,趕緊呼叫救援,幸好當時車內2位正副駕駛做好全身防護沒有受傷。
 

參賽駕駛:「我們人在裡面,整個人身防護安全都有做到,所以我們下去的時候,整個人是固定好的還可以繼續對話。」

參賽副駕駛:「像我們的安全帽有個特殊的裝置,可以防止你在發生事故的時候你的頸部受傷。」

飆速衝刺揚起大片沙塵,比賽場地就在關山鎮的產業道路,周邊都是稻田,砂石特別多,也讓參賽車輛狀況不斷,另一台拉力房車因為速度太快,失去抓地力直接犁田。

犁田駕駛:「因為拉力賽這邊很多砂石,後面就是抓不住,但我有試著把它救回來,不然不知道掉在哪裡。」

圖/TVBS

不過參賽選手不受影響,維修後要繼續拚下場賽事,但半台車衝進田中得賠3000元,是稻米收成單位面積的好幾倍。

主辦單位彭先生:「一台車掉到田裡,我們看受損的面積基本起跳是5000元。」

 
幸好所有拉力房車安全設備,都比照國際賽事規格保障選手安全,受損車輛也都照樣完賽,選手高超表現吸引不少人到場觀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力房車#錦標賽#砂石#過彎#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4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