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手術後不好走! 男朝振興醫院丟汽油彈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3:53

台北市振興醫院昨天(21日)下午遭受攻擊,第二醫療大樓一名男子手裡拿著玻璃瓶製的汽油彈,突然點火朝著醫院裡丟擲,嚇壞保全民眾,而嫌犯在當天晚上就自行跑到淡水警局投案,供稱因為年前進行腳踝手術,但事後走路還是不穩,才會憤而縱火。

圖/TVBS

 
騎著借來的機車和大家列列排隊,翁姓嫌犯在加油站說要買汽油,一次就買50元拿了一桶回去,但下午就拿這一桶直接到北投的振興醫院攻擊,自知人真的躲不過,晚上到分局自行投案。

振興醫院副院長蔡勝國:「丟下去因為剛好這時間沒有病人也沒有門診,警衛就在旁邊拿滅火器滅火。」

圖/TVBS

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他第一時間竟在振興醫院大樓丟汽油彈,真的嚇壞保全,立刻滅火,現場亂成一團,這名嫌犯當天早上從家裡出發在淡水加油站買汽油彈,回去家裡又自製了米酒瓶加毛巾,下午時間再自己騎車來到振興醫院犯案,丟完後晚上8點在爸爸勸說下自行到分局投案。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開刀之後並沒有痊癒,他經常還是覺得腳部疼痛,所以他在前天酒後心有不甘就臨時起意。」

圖/TVBS

就是為了右腳踝的這個傷,覺得開刀了還是走不好路,愈想愈生氣竟報復開刀醫院,隨意就往大樓內丟汽油彈,43歲的翁姓嫌犯打零工維生,走路不穩影響生活怪醫院,但汽油彈這一丟造成醫院恐慌,腳沒醫好就算還得進到警局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振興醫院#攻擊#汽油彈#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45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