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裂!陳子豪轟滿貫彈 中信15:4大勝富邦


發佈時間:2018/04/2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9:09
圖/截自臉書陳子豪粉絲團
圖/截自臉書陳子豪粉絲團

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再度對決,這場比賽富邦派出陳鴻文先發,但卻慘遭對手砲擊,尤其被中信的陳子豪轟出滿貫彈,是最大傷害,終場中信兄弟就以15比4大勝富邦悍將,報了前一場輸給富邦的悶氣。

圖/截自臉書陳子豪粉絲團

 
中信再戰富邦,靠著王勝偉兩分彈以及隊友高飛犧牲打,三局上取得3分領先,接下來大局要來了。前場被近身球招呼的陳子豪用球棒展現霸氣,這球直接撈出牆,一支滿貫砲,中信兄弟四局連轟帶炸,狂轟6分取得9比0領先,也打退對手先發陳鴻文,地主富邦下半局要反攻了。

前場同樣被近身球伺候的蔣智賢,瞄準這球打出二壘安打,讓後面的「阿全」林益全有機會建功了。林益全二壘安打建功,這個半局富邦靠著連續攻勢扳回3分,前六局打完互有攻勢,中信以10比4領先,來到7局上,中信火力再起。

張志豪壘上有人,打出穿越安打,打回壘上隊友,中信兄弟添保險分,11比4領先,今天中信真的太兇猛,九局上又來了,許基宏九局上再來一發紅不讓,中信兄弟這場比賽完全施展火力,全場敲出15支安打,終場就以15比4大勝富邦拿下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9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