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復出 李昇基自信心增成「國民男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20:31
圖/TVBS
圖/TVBS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去年退伍後,接拍新劇《花遊記》飾演孫悟空,還成為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班底,最近更確定將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48》主持人,工作接不完,人氣超高的他還二度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率先抵台,一下飛機就有上百位粉絲在機場大廳守候。

圖/TVBS

 
上百位粉絲擠爆機場大廳,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戴著墨鏡身穿紅色休閒服裝,相當搶眼,看到粉絲更親切向前揮手打招呼,超級親民,去年退伍後人氣直竄,暌違5年二度來台舉辦見面會。

圖/TVBS

李昇基對著鏡頭燦笑,展現男神魅力,從歌手出道接著跨足戲劇和綜藝,李昇基迎接各種挑戰。

韓星李昇基:「我對於工作都是專注於當下,退伍之後其實增加最多的就是自信心吧,因為在當兵期間,要受到很多很多的辛苦,訓練自己也都努力完成,現在覺得充滿能量。」
 

圖/TVBS

退伍後工作滿檔從花遊記的孫悟空,再到綜藝節目的家師父一體,其實李昇基要從偶像要踏入綜藝,也有一段過渡期。

韓星李昇基:「就會隨時審視自己,因為怕做出來不好笑,變成一邊做節目一邊思考。」

圖/TVBS

展現活潑的個性讓李昇基的星路似乎更廣,趁當兵期間沉澱儲備能量,從國民弟弟晉升國民男神,心態上增加自信心,期待給粉絲更多好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韓星#見面會#當兵#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7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