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伯疑公園猥褻童 家長憂心一旁緊盯

記者 徐敏娟 許立帆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9:23

疑似在公園強拉小學生要撫摸的黃姓嫌犯,其實住在公園附近1公里的地方,公園管理員說,平時經常會看到黃姓嫌犯在公園兒童遊戲區出沒,有時候還會有家人陪同,沒看過黃姓嫌犯對小孩,有不恰當的舉動,而且還是聽其他民眾說,才知道黃姓嫌犯有這行為。但這也已經讓帶小孩來公園的家長人心惶惶,盡量把孩子帶在身邊,就怕一個閃神,讓孩子留下終生的陰影。

圖/TVBS

 
運動公園,孩子正在籃球場上打球,另一頭兒童遊戲區,小朋又玩溜滑梯、騎腳踏車或跑步,追來追去,但每位家長通通都在附近,緊盯孩子的一舉一動,因為臉書社團有家長PO出這名穿短袖短褲的阿伯,疑似要把小學生拉到公廁旁邊,摸臉和抱抱。

圖/TVBS

當時黃姓男子就在公園裡的公廁旁,看到一群小學生經過,覺得他們很可愛,就想把他們拉到旁邊,甚至還伸手摸他們的臉頰。

家長:「擔心啊,因為小孩比如假日,可能會來上課或是來玩,所以像現在上廁所,我們就要陪小朋友一起過來。」
 

圖/TVBS

家長現在帶孩子來公園都人心惶惶,就怕一個閃神,孩子恐怕留下終身陰影,根據了解,黃姓嫌犯62歲,就住在距離公園1公里的地方,沒有工作,家裡還有兩個哥哥。公園管理員也說,黃姓嫌犯經常都會來公園,但是從沒看過他對孩子有不對的舉動,這次也是聽民眾說才知道。

雖然黃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不過公園差一點就發生猥褻小學生事件,警方也不敢掉以輕心,加強附近巡邏,不讓充滿歡笑的運動公園,淪為孩童受創的黑暗角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猥褻#男童#撫摸#騷擾#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48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