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小孩放鳥!吳宗憲孤單坐大桌嗑鍋 身影落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7: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個子女,各各皆有才華,不過雖然他為孩子感到驕傲,但近日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天約了4個孩子一起吃火鍋,未料竟沒一個人有空,最後他只能自己一個人坐在偌大的桌子,對著空氣吃飯,孤單又落寞。
 
吳宗憲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有次看著有個人邊緣的在投幣式「個人KTV」,獨自在裡頭唱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讓他差點落淚,也意外勾起心酸回憶。他透露自己有天心血來潮,想和4個孩子吃飯,想不到一個人都約不到,最後僅剩他坐在餐桌上,身影落寞。

 
 
吳宗憲說,那次難得4個小孩都在台灣,所以就約了孩子們中午吃飯,還先訂好火鍋店的位子,結果大女兒吳姍儒(Sandy)跟老二說要去教會,老三有美國同學來台必須接待,老么也有其他活動安排,全都沒約成,「我車慢慢開,整個街景是慢動作,路人彷彿都在嘲笑你。」
圖/翻攝Sandy、吳宗憲臉書

最後吳宗憲只好自己到火鍋店用餐,等到食材下鍋,吳宗憲坐在一張大桌子,才驚覺「我一個人吃火鍋」,讓他備感孤單,還忍不住唱起《把悲傷留給自己》。
 
不過一旁的女兒Sandy則大聲喊冤「太誇張了,我有自己的安排嘛,你要早點約」,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地回「難道我就不是妳的安排嗎」,父女倆的互動讓現場來賓都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孤單#兒女#Sandy#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00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