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汽車故障 2機車騎士竟「腳蹬」推行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8:18

車子故障跑不動,你會怎麼辦呢?台南市永康區出現令人心驚膽顫的鏡頭,一輛轎車故障,車主居然找來親友騎機車推動,兩台機車猶如左右護法般,騎在轎車後頭,由騎士用腳蹬車尾來推動,真的超危險!警方說,機車騎士的行為觸法,如果有人檢舉的話,將依危險駕駛開罰6千到2萬4千元,比找拖吊車道路救援還要貴!

圖/TVBS

 
前方塞車了,駕駛很心急,好不容易擠到前方,看到了這一幕,黑色轎車的左右兩側,緊跟著兩台機車,騎士竟然用腳蹬車奮力推動,讓跟在後頭的駕駛驚呆了。調閱路口監視器看得更清楚,路上車來車往,機車騎士猶如左右護法,蹬著汽車走,一路把它推進修車廠裡,看了讓人心驚膽戰,更扯的是,相信嗎?這輛轎車的煞車是故障的。

圖/TVBS

修車廠業者:「那兩台機車推過來的,對啊是他自己找朋友推的喔,我們修車廠不會這樣做,這樣實在是太危險了,那是運氣好才沒有出事,說實在的就是這樣,他車子故障的時候也是沒有煞車。」

連修車廠人員都直呼,這實在是太誇張了,也不知道車主跟他朋友推了多遠的路程,真的超危險。
 

永康派出所長邱緯賓:「以其他危險方式駕駛,那這個會處罰新台幣6千元以上,到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道路救援拖吊車輛10公里內,要價1300元到1500元,車主竟然採用危險的方式推車,如果用路人檢舉的話,恐怕得針對機車的部分,開罰6千元到2萬4,根本得不償失。修車人員說,還好這台轎車較為老舊,如果是新型車種,打空檔推車,變速箱有可能會毀損。

修車廠業者:「如果你的車子壞掉,你只要沒有叫拖車拖的話,只要我們用繩子拉,或是你用推的,日系系統的可以,如果是高級車的話就不可以,車子變速箱會壞掉。」

業者說,車子故障,最安全的方法還是呼叫拖吊車救援,以免危害別人又大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推車#轎車#故障#修車#變速箱#空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