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曬昔日全家福 白冰冰感嘆:只剩我獨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7:07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藝人白冰冰母親本月10日離世,但她仍撐起精神繼續工作,且為免影響自己和其他人錄影的情緒,第一時間沒有透露母親死訊。不過昨(20日)晚她曬出昔日一家四口全家福照,感慨萬千地說「歡樂的四個人如今只剩下我」,讓粉絲不捨又心疼,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白冰冰21年前痛失女兒,不久爸爸因傷心過度也離世,她曾執著想把白曉燕「生」回來,前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手術,最後失敗收場;失去女兒,如今母親也病逝了。

 
 
這白冰冰不僅悲從中來地表示,夜深人靜時,總會檢視自己的人生,並反省一輩子走來的各種功過,凝望相片中的每一個人,「曾經是這麼歡喜、快樂、美好,如今三個人已經在天上相聚了,獨留我在世間繼續努力!」並強忍悲傷地說,「成為這樣結局,到底是命運使然還是累世因果」一席話道盡心中的悲慟。
 
網友也紛紛留言叮嚀她要好好保重,「冰冰姐,加油我們大家都愛妳哦!妳不會是一個人」、「加油,人生再難過還是得過,您很堅強,保重身體」、「人生何況不是如此,有人子孫滿堂到老年還是一個人孤獨的走去,那是每個人都要走的路,只是有人先走有人後走,人各有命,希望你此後的人生能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白曉燕#全家福#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