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致死 警稱:想再來一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07:05
圖/翻攝翻攝Youtube
圖/翻攝翻攝Youtube

印度查謨-喀什米爾邦(Jammu and Kashmir)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兒童性侵案,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被綁架後,遭到8名嫌犯性侵再勒斃,一週後遺體才在森林被發現,但令人撻伐的是8名嫌犯中竟有4名是協助毀屍滅跡的員警,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在女童死前稱「想再性侵一次」,誇張言行簡直泯滅人性,此外8名嫌犯全為印度教教徒,死者則為穆斯林,也造成印度兩派宗教發生衝突,數千名民眾也上街抗議。
 
據《每日郵報》報導,8歲女童巴諾今年1月10日在森林中放馬(遊牧民族)時遭到綁架、失蹤,巴諾父母及鄰居整晚搜索森林仍沒找到巴諾,2天後向警方求救也未獲得幫助,直到巴諾失蹤7天後,屍體才被發現。巴諾母親回想起當時見到女兒屍體的情景,哀痛表示「她的腳已被打斷、指甲變黑,手臂及手指上還有數個藍色及紅色的傷痕」,可見女兒生前飽受虐待。

 
 
報導指出8名嫌犯的主嫌,拉姆(Sanji Ram)為一名退休官員,他教唆15歲的姪子一同策畫綁架案,並找來還在讀書的兒子幫忙。而巴諾被囚禁了3天裡僅被餵食鎮定劑,並慘遭少年與2名男子輪流性侵,最後嫌犯以石頭重擊巴諾臉部後將其勒斃,棄屍於森林內。
 
根據調查,其中一名涉嫌員警在女童死前,竟稱「想再性侵一次」;拉姆還塞錢給2名警察要求滅跡。本案近日在卡圖阿開庭,涉案的8嫌全拒絕認罪,法院裁定28日再次開庭。

這起案件在印度引發廣大民怨,紛紛走上街頭抗議。
 
 
這起慘絕人寰的案件還涉及警方吃案,在印度引發廣大民怨,新德里、孟買等多個城市爆發抗議活動,上千民眾走上街頭。法新社稱,這是2012年公車輪流性侵案後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
 
此外本案也意外挑起當地敏感的宗教爭議,案發地點是印度少數穆斯林較多的地區,受害女童身為穆斯林的遊牧民族,嫌犯則有多人是印度教教徒。事發後當局為保持中立,特別指派2名穆斯林員警偵辦案件,然而卻遭到印度教團體抗議,他們主張嫌犯遭到冤枉,要求當局釋放他們。甚至連查謨-喀什米爾邦的2名高級官員也出面表態,支持當局釋放嫌犯。
 
眼看事件愈演愈烈,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為平息紛爭出面強調,絕對不會有罪犯逃脫。而代表女童家屬的女律師甚至因接下此案而被人威脅要性侵她,更被認為是「反印度教者」,目前已向最高法院要求,希望能將此案轉至昌迪加爾市(Chandigarh)審理。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女童#宗教#衝突#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