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白色塑膠袋」掛樹上 近看嚇呆網友:千萬別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6:31
國外網友散步遇到詭異的「白色塑膠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外網友散步遇到詭異的「白色塑膠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路上的東西要小心別亂碰!一名外國網友在論壇分享,日前在澳洲維多利亞西北部的米爾杜拉(Mildura)散步時,突然看到路邊的樹上掛了一個「白色塑膠袋」,他想將它拿下來丟棄時,突然驚覺這可能是個超大型蜘蛛網,嚇得他趕緊拍照,並發文尋求解答。

該名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他本月16日在米爾杜拉濕地散步時,碰巧遇到這個詭異的「塑膠袋」,該網友表示近看會發現「有神祕物體在爬行」,但是他無法分辨網子內部的東西,由於該巨網是白色細絲所構成的,他推測是某種蜘蛛結織而成。

 

這種毛毛蟲的絲會引起過敏反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這張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一名長期在叢林內工作的網友解釋,這並非蜘蛛網,而是一種被稱為「itchy grub」的毛毛蟲的窩,這種毛毛蟲的絲很長,甚至可長達8至10公尺,如果不幸碰到或吸入那些細絲,「很可能會有嚴重的過敏反應。」直言原PO相當幸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小時候曾碰過,真的很痛,就像被刺到一樣」、「其實牠們有能力把整棵樹的樹幹蓋住,就像編白色毛衣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毛毛蟲#蜘蛛網#過敏#築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23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