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自己當主角?陳奕迅把漫威英雄擠成配角 遭砲轟


發佈時間:2018/04/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51
圖/陳奕迅 IG
圖/陳奕迅 IG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日在上海宣傳,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了導演和「鋼鐵人」、「洛基」、「浩克」、「蜘蛛人」等部分主要演員出席「漫威電影十週年慶典」,活動當中,主持人將英雄淪為拍手站台人員,慘遭影迷砲轟;慶典上受邀前來的陳奕迅,也因大合照自己站正中間將漫威英雄們擠到最旁邊以及當著眾演員的面問觀眾:「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被網友罵翻,謾罵一發不可收拾,E神也將原先自己的發文刪除。

近日,漫威英雄忙著在世界各地宣傳《復仇者聯盟3》,19日大陸主辦單位也大手筆將上海迪士尼包下來,邀請了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洛基」湯姆希德勒斯(Tom Hiddleston)、「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同時也邀請了不少音樂人共襄盛舉,包含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張杰等藝人出席,主持人在邀請歌手上台時說了「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讓本來應該是主角的超級英雄們,卻瞬間淪落成為一旁拍手的人。此舉動讓影迷氣憤怒罵,認為製作單位請英雄來站台的嗎?

 

圖/Robert Downey Jr. IG(左)、微博(右)

當晚因流程上狀況百出,造成粉絲不滿,出席的藝人都被介紹是「漫威粉絲」所受邀,陳奕迅在演出中和觀眾聊天時說道:「其實這次很高興可以被邀請來到…可以跟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可以看到的…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超級英雄?Super hero?whatever」,瞬間透露出自己不清楚這些主角是哪些人物,網友怒批他沒做好功課,更不配當漫威粉絲。

事後,陳奕迅在合照時也因為站正中間的位子,讓導演和英雄們靠邊站惹爭議,認為主辦單位對此次活動的安排相當不OK,找這些與活動無相關又稱是漫威粉絲的歌手來,簡直就在拆場,讓大批網友再漫威的官方微博要求主辦單位向相關事件道歉。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威英雄#復仇者聯盟3#宣傳#鋼鐵人#上海迪士尼#陳奕迅#爭議#超級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26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