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人怒了! 不滿女模直播往台下砸毛巾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火星人布魯諾最近到日本開唱,卻傳出布魯諾因為不滿台下粉絲用手機直播,直接把毛巾往台下砸,直播粉絲是日本女模野崎萌香,影片貼出後被網友罵翻,說她實在太沒水準,其實網路直播演唱會畫面,除了不尊重歌手更可能負上法律責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火星人布魯諾到日本開唱,舞台魅力十足現場超級嗨,沒想到卻有粉絲打開臉書直播,讓布魯諾氣到直接往台下砸毛巾,從另一個角度看,布魯諾可是對準了正在瞄準她直播的粉絲往台下砸過去,但不明就裡的粉絲還高興的發了限時動態,還註明「天啊!我得到這個了。」以為布魯諾是特別送她禮物,而這個惹布魯諾生氣的人是日本女模野崎萌香。

被丟毛巾的就是她日本女模野崎萌香,亮麗的外表、時尚的造型,讓她在Instagram有25萬粉絲追蹤,但直播畫面一貼出,萌香的IG頁面立刻被灌爆,不少日本網友說萌香實在丟光日本人臉,擔心火星人以後不來日本了。

其實火星人已經公開表示過不喜歡表演時台下觀眾一直錄影拍照,因為他希望台下觀眾盡情享受表演本身,而不是把注意力都放在手機螢幕上。

 
在台灣也有藝人直播演唱會惹來爭議,艾力克斯2016年直播瑪丹娜演唱會也被網友罵翻,演唱會主辦單位更發了聲明,說禁止這樣的行為。其實直播演唱會已經侵犯智慧財產權,提醒粉絲接近偶像固然喜悅,但還是不要隨意貼上網以免負上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星人#布魯諾#演唱會#丟毛巾#女模#野崎萌香#直播#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25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