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小燈泡母被罵「X」 她怒轟: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1:58
王薇君(右)不捨小燈泡母(左)遭酸民辱罵。圖/TVBS資料畫面
王薇君(右)不捨小燈泡母(左)遭酸民辱罵。圖/TVBS資料畫面

震驚台灣社會的「小燈泡案」,高院16日召開延押庭,預計7月宣判,小燈泡母親王婉諭痛批看新聞才知道進度,「沒有尊重被害人的心,講再多都是屁!」一番言論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有人甚至口出不雅字詞批評,讓同是受害人家屬、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痛罵,「你們到底懂什麼?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高等法院再審小燈泡案,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卻控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進度,痛心認為台灣司法不尊重被害人的心,而高院則澄清先前開庭都有傳喚,但家屬都不到,兩造說法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PO文直指王婉諭,「難面對兇手?那妳知道每次出席蔡英文的司改會時,就在妳附近坐著,和妳同一室呼吸的人裡,有一位殘殺他人女兒的兇手嗎?還有,妳不是被害者,妳的表演就只是生了被害者,外人看來她媽根本失格的那種。臉書對朋友的新動態都有一句『成為第一個說讚的人』。那我想為妳這回應成為第一個說X的人,其它的人都別跟我爭!理解妳麻痺!X!

 

圖/王薇君臉書

看到小燈泡媽媽被網友以不雅字詞侮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擔任理事長、遭虐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在臉書PO文反擊,直批實在是忍無可忍,「檢討被害家屬很會?」她表示看到極度惡意的人性,「你們到底懂甚麼?你們到底憑甚麼?你們認識瞭解小燈泡的媽媽?你們有長腦,可以學習思考嗎?」並強調已將惡意批評截圖存證。

網友看完後也痛批沒同理心,「會發這樣的文章的人跟加害人有什麼不同,二次傷害太過份」、「我們也不奢望這些人能感同身受,因為人性就是這麼醜陋」、「等自己家人經歷這麼可怕的事就知道了」、「請小燈泡媽媽加油!」王薇君則回應網友,雖然看到那些惡意很生氣,但其實是心疼王婉諭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燈泡#王婉諭#王薇君#辱罵#被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02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