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四肢男「叼筷子」打電動 靠一張嘴養活全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0:49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中國大陸遼寧錦州市一名32歲的男子袁立東,因為天生沒有四肢,幼時還差點被父母拋棄,但他利用直播,靠著「嘴叼筷子」打電玩,成功闖入電玩實況圈,就算因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臟器移位,他依舊每天打電動6小時,立志要「靠這張嘴養活全家人!」

根據陸媒報導,袁立東從14歲開始就跟著父親乞討維生,直到7年前偶然接觸到電玩遊戲《英雄聯盟》,但因為無四肢,他學著用臉頰操控滑鼠、用嘴叼著筷子來按滑鼠左右鍵,整整花了半個月才學會順利操作角色。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之後袁男更開始直播,由於玩法特殊,一開播就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網友也稱他為「筷子哥」,同時讚袁男為「嘴強王者」,知名度大開後,直播平台粉絲量也暴增至近14萬人,讓袁男能夠因此養活全家人。

只是這樣長時間維持不良的姿勢,讓袁男的右臉頰磨出老繭,頸部和牙齒也都非常痠痛,甚至近日出現內臟偏移的情況,但袁男至今仍堅持每天直播6小時,要靠努力磨練自己的技術。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袁男表示,很感謝當初沒有真正拋棄他的父母,以及願意接受他殘疾的妻子,為了養活全家人,他會繼續努力,袁男也不忘勉勵粉絲「生活中可能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難,我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樂觀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雄聯盟#電玩#殘疾#無四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8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