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民怨贏公益 廉政署全面清查露營區


發佈時間:2018/04/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10
圖/TVBS
圖/TVBS

廉政署今天表示,將全面清查露營區設置是否有公務員涉及怠職,另針對路平專案、政府補助款發放展開全面清查,希望能排除民怨、贏回公益。

廉政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近年來露營成為國人最熱門的休閒活動,露營區在山區遍地開花,但是露營區在山區違法設置,不但破壞生態環境,更易造成山崩土石流,威脅民眾生命安全。

 

新聞稿提到,目前台灣並未針對露營區設置及管理訂定專法,相關規定散見於水土保持法、森林法等各種法規,由於主管機關不同,導致權責界定模糊,造成行政機關消極處理,違法露營區未能即時被裁罰或停業,甚至罰不怕。

廉政署已展開露營區全面清查行動,重點在於發掘各主管機關在露營區設置的審核和管理監督作為上,有無公務員涉違失怠職,包庇違法業者等情事,並將協助主管機關建立有效的審核及管理機制,針對露營區進行巡檢及違法裁處,遏止違法露營區存續。

此外,廉政署署長朱家崎日前拜會經濟部長與交通部長,說明今年將進行路平專案清查計畫,審視道路施工品質。
 

新聞稿最後提到,近來頻傳不肖人士詐領政府補助款,因此已鎖定教育類、環保類、原住民保留地造林獎勵金、農業天然災害勘查費用等政府補助項目,全面清查補助款發放是否涉弊,為人民血汗錢把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露營區#公務員#怠職#民怨#補助#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1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