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神恢復! Janet、劉香慈靠運動找回身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49
圖/TVBS
圖/TVBS

去年5月產下兒子、許久沒有亮相的劉香慈,以及10月剛生出兒子的Janet今天一起為潛水旅遊節目站台,2位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的相當快速,透露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好心情,適當運動、增加肌肉量才能健康瘦身,不要只在乎體重機上的數字。

圖/TVBS

 
劉香慈、Janet,2位去年才剛產下愛子的媽咪,現身旅遊潛水實境節目站台,快速回到螢光幕前,她們的身材恢復驚人。Janet和老公去年10月生下兒子Egan,榮升新手媽媽,常常在臉書PO影片曬兒,她在2個月內就瘦下15公斤,不過她沒有刻意節食或瘦身。

Janet:「我自己親餵就是真的有幫助我消耗很多熱量,真的是還滿喜歡運動,吃得本來就是還滿健康的,如果想要再增加,其實現在也可以帶很多寶寶的一些運動,比如說跟寶寶做瑜珈。」

圖/TVBS

熱愛運動的Janet不在乎體重,反而最重視肌肉,透過適量的運動來恢復自己產前的肌肉量,還有女星劉香慈也是如此。
 

劉香慈:「肌耐力這些就是真的要靠運動來維持,我現在體重比生產前重,但是大家都說我瘦了,但我以前穿26號的牛仔褲,現在穿25號。」

圖/TVBS

許久沒亮相,忙著育兒的劉香慈建議孕媽咪們除了保持好心情,遵照醫生的餐飲建議、產後做適量運動,也能迅速恢復產前的苗條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香慈#Janet#產後#身材#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