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籍師被台婦闖紅燈撞死 子幫父器捐不究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1:46
熱愛台灣的美籍師David車禍身亡,兒子從美國飛來處理後事,幫父親器捐並表明不追究責任。(示意圖/TVBS)
熱愛台灣的美籍師David車禍身亡,兒子從美國飛來處理後事,幫父親器捐並表明不追究責任。(示意圖/TVBS)

71歲的美籍補習班老師David,日前騎車上路時與一名闖紅燈的婦人擦撞,導致David腦溢血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他的兒子Cody前幾天從美國飛來台灣,簽署放棄治療和器官捐贈同意書,讓父親的大愛遺留人間。另外車禍責任的部分,Cody也表態不追究了。

警方調查,8日下午4時左右,David騎車行經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與建平一街路口時,與同樣是騎車的61歲陳姓婦人發生擦撞。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David當時並未戴安全帽,陳婦疑似闖紅燈衝出,Davif見狀煞車不及撞上陳婦機車後輪,2人同時倒地。其中陳婦輕微擦傷,David則是倒地後未再爬起。

 

救護人員抵達後,隨即將2人送醫治療,其中David在加護病房救治,但昏迷指數不樂觀只剩下3;David的兒子Cody得知後,15日從美國趕到台灣,16日就簽署放棄治療與器官捐贈同意書,之後就幫父親拔管。

Cody表示,父親長期在台灣的美語補習班教書,平日都會跟他介紹在台灣各去旅遊的故事,也提到說希望死後能繼續留在台灣。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Cody幫父親捐出眼角膜和皮膚。

在放棄治療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陳婦移送。偵訊時陳婦供稱,自己並未闖紅燈,陳婦的先生也在David住院期間來探望2次,但他也認為妻子沒有闖紅燈。
 

至於Cody部分,他認為這是一場意外,不希望有人因此背上法院責任甚至入獄,他相信父親也是同樣的想法。警方得知Cody的想法後,認為他十分有雅量和大愛。警方表示,目前是由陳婦的丈夫出面提出和解條件,陳婦本人倒是都沒現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美籍#補習班#眼角膜#皮膚#昏迷指數#加護病房#遺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