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硬切車道被叭 惡駕駛國道亮球棒攔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9:21

自己有錯在先,竟然還在國道上惡意逼車!事情發生在彰化,一輛大貨車因為變換車道,差點撞到中線車道轎車,駕駛按了喇叭警告,沒想到引起大貨車駕駛不滿,不但沿路追逐逼車,還亮出球棒示意停車,甚至最後就在高速公路車道上把人車攔了下來,並且跳下車作勢要找碴。警方表示,國道上危險逼車將會對駕駛直接開罰2萬4千元,另外把人車都攔了下來,已經涉及強制罪和公共危險罪,將交由偵查隊追查駕駛到案說明。

圖/TVBS

 
轎車行駛國道,突然大貨車竟然從內側超車,副駕駛座乘客探出車外,還亮球棒嗆聲,駕駛加速離去,但大貨車並沒有罷休,一路狂追,在彰化匝道前突然超車硬切,把駕駛攔了下來。

圖/TVBS

大貨車上兩人全都跳下車,惡狠狠地作勢要找碴,駕駛倒車加速離開,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非得要在高速公路上危險攔車?原來稍早前轎車行駛在國道一號彰化北上路段,大貨車突然從外側硬切過來,駕駛按喇叭示意,對方還是一路硬擠,因此長按喇叭警告,沒想到惹火大貨車司機,開始沿路亮球棒追車。

圖/TVBS

 
警方表示,根據影片大貨車逼車,甚至在高速公路車道上攔車,明顯是危險駕駛,找到大貨車駕駛,將罰到最重2萬4,在國道完全停止擋車、下車要攔人,又涉及公共危險和強制罪。僅管目前還沒人報案,但影片已經po在公開網路,將調監視器查車號,交由偵查隊追人,對惡劣駕駛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國道#公共危險罪#強制罪#開罰#惡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98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