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拒讓夏天念私校 「我怎麼長大,她就怎麼長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6:46
圖/取自黃嘉千微博
圖/取自黃嘉千微博

藝人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女兒「夏天Summer」先前參加親子節目時,亮麗外型和落落大方的個性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而相較於一般幾乎都將孩子送往私立或貴族學校就讀的星媽星爸,黃嘉千則是堅持讓夏天上公立小學,「我怎麼長大,我女兒就怎麼長大」!

黃嘉千近來忙於拍攝電影外,舞台劇也同步準備中,相當忙碌,但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和家人一起用餐,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嘉千日前被直擊和老公夏克立帶著女兒夏天和友人一起吃火鍋,一行人有說有笑,之後就火速離開現場,事後黃嘉千也透露當天一起吃飯的朋友是夏天的乾爸乾媽,自己難得有空檔和好友聚餐,相當感謝老公夏克立的體諒和支持。

 

據了解,黃嘉千有別於一般將孩子送往貴族學校上課的藝人,她秉持著「我怎麼長大,我女兒就怎麼長大」的原則,堅持要讓目前小二的夏天上公立小學,自有一套教育風格,不過她和夏克立仍會親自接送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嘉千#夏天#夏克立#教育#小孩#私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6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