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萬蟑螂倒馬桶挨轟 養殖戶怒告網友求償千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2:15
圖/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

「白龍」謝瑋晏是全台灣最大蟑螂養殖戶,每月獲利至少20萬,是名副其實的「蟑螂之王」;不過日前他在臉書PO出將上萬滯銷蟑螂倒進馬桶沖掉的影片,遭網友痛批汙染環境、造成生態浩劫,甚至遭罵三字經,讓謝瑋晏氣得提告170多位網友,捍衛自己的名譽。

 

謝瑋晏靠養殖蟑螂每年進帳300萬,堪稱「蟑螂大王」。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9歲謝瑋晏曾是汽車業務,憑著專業知識和流利口才,過去賣車曾創下單月賺進50萬元的紀錄,5年前和朋友合夥養蟑螂,因毛利高、競爭低,堪稱飼料界的「藍海市場」,目前位在泰山培育室的270萬隻蟑螂,市價超過3千萬,未來還要進軍大陸市場。
 
不過今年2月,有網友轉貼他的影片至「爆料公社」投訴,痛批他多次將滯銷蟑螂倒進馬桶沖掉,「蟑螂生命力強盛,要是這群蟑螂沒有死,肯定會造成生態破壞與汙染,且嚴重造成清潔人員困擾」批評謝瑋晏態度猖狂、死性不改;網友看完影片也怒批「心裡變態喔!」、「無恥的人渣」,更怒罵三字經侮辱家人。

謝瑋晏日前將滯銷蟑螂倒進馬桶,引發網友砲轟。圖/爆料公社

「這根本不可能造成生態浩劫!」謝瑋晏表示,沖入馬桶的蟑螂是「紅蟑螂」,一般在攝氏18度以下就停止活動,當時正值2月天氣寒冷,這些年老瀕死的滯銷蟑螂根本無法在外存活,倒入馬桶才是最快速、不造成別人困擾的處理方式。
 
 
謝瑋晏反批網友不懂裝懂,更質疑是同業惡性競爭,所以決定提告「我現在就是每個人都先求償20萬,至於最後判賠多少,那就看法官的意思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馬桶#養殖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5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