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付雅加達塞車 體育署將另闢選手村


發佈時間:2018/04/1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0: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印尼雅加達的交通狀況只能用惡夢來形容,為降低參加亞運選手搭乘接駁車往返負擔,避免因塞車影響比賽,體育署研擬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館周邊另租飯店,讓選手好好休息。

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18日在雅加達市中心的格羅拉蓬卡諾體育館(Gelora Bung Karno)舉行開幕,在主場館園區周邊,還有游泳、籃球、空手道、跆拳道等比賽的場館,也是雅加達亞運的主要賽區。

 

根據亞運籌備會人員表示,選手村距離比賽場地車程約1個小時,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坦言,雅加達的交通遠比想像中的更糟,加上氣候炎熱,他們已鎖定格羅拉蓬卡諾園區內的飯店,屆時隔天出賽、或等待比賽的選手、防護醫療團隊進駐,一方面可讓運動員好好休息,也能讓後勤團隊在飯店內幫選手治療。

今年雅加達亞運共涵蓋40種運動,中華隊預計將參加36項,代表隊人數粗估約有450人至500人,若加上教練團130人與團本部的隊職員,預計將突破600人大關,可望組成中華隊史上最大代表團。

由於今年亞運主要比賽項目多集中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館園區內,洪志昌坦言,整體來說今年亞運還算方便,唯一變數則是當地無法預期的交通狀況,因此在園區內訂定房間是最佳因應之道。
 

洪志昌也特別感謝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人員協助,讓體育署能就近找到讓選手可以休息的飯店,也希望能提供所有中華隊選手最好的後勤支援,讓運動員可心無旁騖專心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運#塞車#飯店#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