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給我錢」!顧孫領嘸托育金 父揚言砍兒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傅定華 蔣睦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9:41

為了1個月3萬元的生活費,竟持刀要砍兒子!新北市這名80歲老翁早就不是第一次為了錢吵架,原來每個月他兒子會拿3萬塊給爸媽當作生活費,以及幫忙照顧孫子的保母費,如果直接交給老翁怕錢會被亂花,因此兒子都交給媽媽保管,結果老翁不滿拿不到錢,前晚持刀威脅要砍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激動地把1名員警砍傷。

圖/TVBS

 
員警站在門口繃緊神經,因為屋內一名光著上半身的老翁,拿著刀子揚言要砍殺家人。就怕場面失控,警方趁老翁轉身一個不注意衝了進去,一左一右把對方抓住,但他根本冷靜不下來,被壓制在地還不斷反抗。

圖/TVBS

15日晚間10點多,警方獲報民宅有人持刀砍人,到場後發現,這名80歲的莊姓老翁平時跟兒子、媳婦和一對3歲的孫子、孫女,一家六口同住一個屋簷下,因為兒子從事科技業,把小朋友交給阿公和阿嬤照顧,每個月卻只給阿嬤3萬元的奶粉錢,莊姓老翁為此不滿「怎麼不給我」作勢砍人。

三多派出所長張森維:「老翁不滿兒子扶養金的問題,只有給媽媽沒有給爸爸(嫌犯),因而心生不滿。」
 

圖/TVBS

但嫌犯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這個月8日,又因為孫子生活費和兒子談不攏,拿刀想要傷害自己,短短不到7天又為錢起口角。

鄰居:「昨天整個消防警察都來才知道7樓出現問題,平常看到都正常啊,阿公還會帶孫子出去玩沒什麼異狀。」

鄰居說莊姓老翁平時待人和善都會帶孫子出去玩,為此相當驚訝,但這回教養問題再加上生活費談不攏,不惜拿刀攻擊家人,幸好沒有人受傷。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兒子#生活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8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