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承自己「守身如玉」 NFL正妹啦啦隊員遭霸凌退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3:29
美國一名正妹啦啦隊長只因為保有處女之身,竟遭霸凌辭去工作。(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正妹啦啦隊長只因為保有處女之身,竟遭霸凌辭去工作。(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27歲正妹薇爾(Kristan Ann Ware),原本是美式足球NFL邁阿密海豚隊的啦啦隊員。但她日前卻投訴到佛羅里達州的人權委員會,淚控自己遭霸凌,還被迫退出啦啦隊,原因竟然是「因個人信仰保有處女之身」。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外媒報導,薇爾外型健美亮麗,但她自爆在2015年時,隨著球隊和紐約噴射機隊到倫敦打海外賽,隊友們在巴士上大聊自己的性史。其中薇爾坦承自己因為是虔誠的基督徒,絕不會「婚前性行為」,因此還保有處女之身。沒想到自此之後,她在工作時屢遭到排擠和異樣的眼光。

 
薇爾原本在NFL邁阿密海豚隊擔任啦啦隊長,並且待了3年。(圖/翻攝自IG)

薇爾提到,球隊的啦啦隊員每年需要重新招聘,因此到了2016年時,啦啦隊總監葛羅根(Dorie Grogan)找她談談「守身如玉」一事,要求薇爾別再對外強調自己是處女了;另外薇爾先前曾在球隊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時,內容提到信仰上帝和基督的字眼被刪除,最後被迫打包離開已經待了3年的啦啦隊。

邁阿密海豚的球團表示,他們的確在2016年處理一件有關啦啦隊的事件,並且也對相關主管進行懲處,並向全隊道歉,並承諾要打造一個正面、良善的工作環境。但薇爾的委任律師卻說,葛羅根依舊擔任啦啦隊總監職務,根本沒被調職。薇爾強調,自己並非要跟NFL和球團作對,只是希望啦啦隊員的工作環境可以更好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FL美式足球#啦啦隊長#婚前性行為#守身如玉#處女#基督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44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