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回饋真詐騙! 六福皇宮遭冒名誆贈餐券

記者 李香儀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9:35

六福皇宮宣布年底歇業,卻成了詐騙集團新招數!詐騙集團腦筋動得快,竟在六福皇宮宣布年底歇業後,製造一模一樣的粉絲網頁,謊稱「回饋消費者」,只要點取通訊軟體資訊就能贈送千元自助餐券,只是不少民眾點進去卻什麼都沒有,甚至獲得假餐券,六福集團已經緊急備案處理。

圖/TVBS

 
上好牛排煎炒,這是六福皇宮號稱精選的絲路宴餐廳招牌,飯店驚傳年底吹響熄燈號後,天天大排長龍,民眾都想吃這6星級buffet,網頁上還出現這樣的訊息,「感謝20年的陪伴,我們共同的六福皇宮將贈送絲路宴套餐券」,貼上大大連結要民眾去提領,但其實這是詐騙集團新招數!

圖/TVBS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號,不過卻有詐騙集團造假網頁,說要送免費餐券,用QR Code掃,只是點進去卻什麼都沒有,疑似騙取民眾個資。

臉書搜尋,一上去就有3個六福皇宮網址,而假的網頁一點進去就說送餐券,再掃QR Code加入好友,卻出現通知要你轉傳5位好友,但說好的餐券什麼都沒出現,甚至也是假的,仔細看看實體餐券是有條碼序號,而假的什麼都沒有;對照網頁,真的有應證的藍勾勾標誌,假的網頁只寫個感恩回饋,還有一模一樣的圖片和封面模糊民眾,放在網路上進行詐騙。
 

圖/TVBS

六福集團趕緊澄清也備案處理,詐騙集團歪腦子動得快,聯結時事製造假網頁詐騙,過去也有類似案件,警方研判是從中竊取個資,這回就連六福皇宮熄燈號也被拿來當詐騙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福皇宮#歇業#餐券#詐騙#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20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