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遊泰按摩遭性侵 「牛仔街」當地人也不敢去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21:35
位在曼谷的牛仔街,是泰國有名的紅燈區。示意圖/TVBS
位在曼谷的牛仔街,是泰國有名的紅燈區。示意圖/TVBS

一名台灣女子到泰國曼谷旅遊,到一間按摩店消費遭男按摩師性侵,當地人建議,除了結伴同行,最好也找品牌知名度高的店家;據了解,被害女子去的按摩店位在牛仔街,是連當地人都不太敢去的風化區。

一名台灣女子在社群網站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揭發,到泰國曼谷旅遊,到一間按摩店消費遭男按摩師性侵,外交部也已經立即聯繫當事人,也陪當事人前往醫院驗傷以完備報案程序。泰國警方關注下令徹查,原本還否認犯案的嫌犯,在第二天警方陪同被害人前往指認時改口坦承犯案,但還是狡辯事前有取得女方同意。

 

被指控的按摩店位在曼谷的牛仔街區,是泰國著名的紅燈區,入夜後常見穿著清涼的小姐在路邊攬客,也因為出入的男男女女身分複雜,衍伸不少治安問題,就連當地人都不太願意前往。案發的按摩店,臉書上也曾經傳出有男性觀光客遭到女按摩師性騷擾的消息,而一般正規按摩店都是同性服務同性,如果遇到必須由異性按摩師服務的狀況,都得經過客人同意才能進行。

泰國華僑古先生則告訴記者,這起事件的旅客雖然是結伴同行,但據新聞報導,是被安排在不同樓層,當發現安排有異時就應該要有警覺性,而他也強調,泰國是個很大的國家,人民素質不一,也會有治安死角,這次事件應該是個案。

他補充,儘管泰國在外國觀光客眼中性產業開放,但事實上泰國一般人民的文化和觀念還是偏保守。他也建議旅客最好結伴同行,赴泰國旅行想放鬆按摩也盡量找品牌大的按摩店,不要找不知名的店家,因為安全、按摩的技術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按摩#泰國#牛仔街#紅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