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來了!彰警動員600人 元首級維安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27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往年只要一到彰化市區經常會發生搶轎打架事件,甚至還有不少人深夜不斷放鞭炮妨礙安寧。彰化警方今年動員600人成立快打部隊,只要一有人鬧事立刻逮捕,另外深夜放鞭炮也將取締開罰,大規模動員幾乎不輸總統級維安規格。

圖/TVBS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整條路人潮塞到爆,14日上午媽祖鑾轎走到沙鹿區,信徒一大早出門總算盼來這一刻,兩兩一組排出一列稜轎腳,祈求今年順心平安。

圖/TVBS

遶境途中砲聲隆隆,這煙霧瀰漫的景象讓彰化縣府未雨綢繆,鑾轎還沒到先派車廣播,就怕信徒、各廟方太過熱情,彰化縣府如同宣示般,承諾要取締在深夜施放鞭炮的人,還派出全彰化1/5的警力重兵布署防止滋事分子,一旦違反規定規定絕對嚴辦。

圖/TVBS

 
對於縣府宣示,有人認為多少有用,副分局長說將會有600名警力護轎,另外加上800名民防警力共同部屬。尤其是民生地下道、市場、大埔街道以及回鑾時會經過的彰化天后宮、永樂街口都是戒護重點,鋪天蓋地的堪比保護元首級維安來護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甲媽遶境

#大甲媽#遶境#警力#維安#護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8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