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將傳喚管中閔! 潘文忠因「卡管」請辭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2:17

卡管事件歹戲拖棚,現在傳出北檢下周要以赴陸兼課事項不明確為由,傳喚管中閔說明,但就在此時,教育部長潘文忠宣布請辭。行政院賴清德一度說是家庭因素,不過潘文忠聲明指出,是因為台大校長遴選案引發爭議,遭受政治化的衝擊和汙衊,經過思考,他決定要辭去教育部長一職,希望政治操作能就此停止。

圖/TVBS

 
台大自主聯盟發起人周崇熙教授:「媒體的渲染放話,或是網路上截圖的這種假證據,教育部來故意拖延,這看在行政效率上,是讓人非常憂心跟痛心的。」

縱使廈門大學證實,管中閔赴陸,只是客座演講並未領薪。北檢仍然傳出下週要以赴陸兼課事項不明確為由,要傳喚管中閔說明,挺管派,台大自主聯盟發起人,周崇熙教授再次嚴正表達立場。

圖/TVBS

台大自主聯盟發起人周崇熙教授:「那當然司法程序的出來,司法結果出來,我們應該都要學習,不是說學習,是說尊重。」
 

台大將近一百多天家裡沒大人,師生痛批教育部瀆職,12日下午按鈴控告,13日晚間北檢傳喚5名台大行政人員當證人,14日管中閔恐怕親赴北檢到案說明。

學生:「教育部不僅沒對此發表正向看法,還繼續抨擊,還繼續危害我們台大,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教育部,我們感到非常的痛心。」

師生也質疑教部大小眼,管爺臉書發聲明,說過去到大陸學術交流,都是講課沒領薪,卻屢屢卡管,反而內政部長葉俊榮到大陸進行27天,短期交流發表論文,就因自清沒事。

圖/TVBS

台大自主聯盟發起人周崇熙教授:「當然看起來,好像當然有這種輕重的差別,學術交流不是事國際交流,或是兩岸學術交流,這都是學術交流可貴的地方。」

「卡管」歹戲拖棚現在改走司法途徑,但教育部長潘文忠卻在此時宣布請辭,雖然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度說是因為家庭因素。但潘文忠上午親自發布聲明,坦承的確是因為卡管事件遭到社會泛政治化的攻擊和汙衊,幾經思考決定請辭,為教育界投下震撼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卡管#台大#校長#教育部#潘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51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