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偷帽賊!認真警休假盯3天 破毒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9:41
圖/TVBS
圖/TVBS

雲林一名員警為了替大學生追查失竊的安全帽,利用自己休假時間,花了3天盯哨追到小偷,追查到他租屋處,發現小偷和另外3名朋友吸毒,員警因為小竊案查獲毒品,成為意外的收穫,好心有好報。但是賊偷了一頂安全帽引來警方上門,豬隊友拖累大家,被朋友罵慘了。

穿著帽T的男子圍牆上拿了安全帽,機車騎著走了,這安全帽是偷的,警方為了抓偷帽賊,找到他的租屋處。房東協助開門,警察上門對著落地窗旁的男子問「安全帽你偷的吼」,偷安全帽的男子一臉錯愕,辯解只是借來用,已經歸還了,同伴忍不住開口罵。

 

圖/TVBS

難怪罵得這麼生氣,因為警方為了安全帽上門,租屋處搜索查獲毒品,小竊案意外查到毒窟,逮捕4人。

偷安全帽的男子豬隊友,引來警察上門,查案的員警可是優秀警察,他利用假日查案,小案例大功!

 
公正派出所副所長許仟鴻:「利用自己休假的時間連續3天守候,飽受蚊子叮咬。」

圖/TVBS

認真的員警就是他,身穿藍色上衣阿SIR,去年6月也和同事查獲6公斤毒品,5包海洛因跟5包安非他命。一線三星員警楊東昆今年45歲,育有2子1女,從警25年,還是今年雲林縣青年楷模,為了一頂安全帽鍥而不捨。

大學生丟了安全帽失而復得好開心,這是他省吃儉用,幫自己買的第一頂安全帽,用了3年,不甘心也捨不得被偷走,好心員警也建大功,安全帽800元,員警用心無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吸毒#毒品#破案#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0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