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創新多變行銷 搶搭春季櫻花商機


發佈時間:2018/04/1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6: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天氣春暖花開,不少南韓業者搶搭春季櫻花話題推出各式限量商品,包括甜美繽紛的造型飲品,百貨業者也提供鮮花裝置拍照,旅行社更是主打賞花行程,創新吸睛的行銷手法搶攻各大年齡層商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說到春天你會想到什麼?粉嫩櫻花高掛樹梢,暖呼呼陽光灑向大道,造型繽紛的飲品搶攻各大社群版面,隨著天氣春暖花開,南韓市場也跟著活絡起來。

南韓行銷協會主席:「春天比起其他季節更有獨特的特色,不少市場業者也會搭配春天推銷季節商品,加深消費者對春天的印象。」

從包裝再到產品設計,活潑粉嫩色調主打春天氣息,更別說各式限量商品,甜美風格女孩們絕對抵擋不了。

 
南韓民眾:「粉紅色對女性來說都很具吸引力,所以我想要在春季裡點一杯特別的飲品。」

雪白鮮奶油加上粉紅餅乾點綴,一口接一口,打卡打不完,不只咖啡廳玩浪漫,百貨公司還有花牆助陣。

南韓民眾:「我到百貨公司裡,在這充滿春天氣息的藝術裝置裡拍了很多照片,不只拍得很開心,也在百貨公司逛得很快樂。」

情侶結伴甜蜜出遊或是媽媽女兒一起當主角,就連銀髮族阿姨同樣玩得不亦樂乎,當然還有經典旅遊行程,遊山賞花更是人氣紅不讓。搭乘火車一路出發,跟著窗外景色飽覽沿途風光,還能造訪繁花美景沉浸在溫暖的春季時光。

旅行社業者:「以前民眾都會習慣在旅遊時喝很多酒,但現在有很多人會偏向去欣賞花海或是造訪人氣景點,因此我們付出很多心力去發展不同的季節旅遊行程來提供給消費者們。」

創新吸睛行銷手法搭配季節商機,民眾捧場人氣飆升,再創另一波經濟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櫻花#春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7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