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開直播找鬼疑似中邪? 狂吐40分鐘還連吐2天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2:07
圖/緯來電影台提供(下同)
圖/緯來電影台提供(下同)

男星張立昂演出緯來自製電影《噬膽72》,演出不怕鬼的小屁孩參加找鬼比賽,過程全程開直播放送,還被曾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鬼小孩的童星附身,一場拍完和女主角黃沐妍的對手戲,竟在換場空檔莫名其妙胃痛,狂吐了近40分鐘,把胃裡面的東西都吐光光,還連續吐了兩天,沒時間看醫生。


 

《噬膽72》導演北村豐晴要求張立昂演出被小女孩鬼附身,因此張立昂開拍前就特地跟小妹妹培養感情,錄下小女孩表演影片,揣摩她的動作表情,已達到導演要求,因為事前認真做功課,因此演出後表情動作維妙維肖,大家都說效果非常好。

黃沐妍拍攝時要吆喝好兄弟來聽歌,沒想到後來身體跟著不舒服,她透露自己有敏感體質,只要到磁場不乾淨的地方,甚至能聞到臭味,大概拍攝時真的有冒犯到,回家就頭痛吐了,讓她事後頻頻道歉不是故意的。


 

首次嘗試鬼片,張立昂感謝導演給他很大功空間表演,從讀本會議開始,導演對每個演員的表演都很尊重,合力把劇本角度切入,光是前置就很開心,期待下次能再跟北村導演合作。電影《噬膽72》將於本周日4/15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立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