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後媽咪崛起! 方志友育兒也重視這件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0:53
圖/
圖/

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有一雙兒女Mia與Sunny,是演藝圈中少數的年輕夫妻,也讓兩人因此成為親子爸媽的代表,方志友受邀參加麗嬰房春夏新裝發表會中,方志友穿上潮味十足的親子裝和小model們ㄧ起用力曬萌,也透露平日裡也會替小朋友打扮,「Mia特別喜歡搶眼的印花或俏皮的圓點等元素,視覺感強烈。」


 

方志友與小麻豆示範的親子裝顛覆一般童裝舊有的繽紛配色,設計師們反向主打黑、白色系,以吸睛的超人面具印圖打造視覺焦點,方志友建議媽媽們只要隨性搭配下身就可變化出新穎多變的潮流風格,輕鬆就能和寶貝ㄧ起駕馭現今最流行的親子黑白時尚!發表會中,麗嬰房將just be象系列設計成塔羅牌,藉由塔羅抽牌測驗可測出自己是屬於just be象中的哪種個性。

方志友在抽塔羅牌互動中也以自身90後新生代媽咪的角色與主持人分享女兒Mia與剛出生兒子Sunny的育兒樂趣,和平日裡兒女們喜愛的穿搭風格;因為女兒Mia特別喜歡搶眼的印花或俏皮的圓點等元素,視覺感強烈,方志友建議若家中也有喜歡同樣風格的小寶貝,可先從「同色系不同元素」的單品相互搭配開始,例如碎花洋裝搭配淺色帽子,只要元素間的佔比、用色搭配得宜,就能打造出充滿新意且獨特的Styl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12

0.1907